冬木之霜

国乒使我沉迷其中无心学习,国乒又使我充满斗志。好像在比赛进行的同时,我都会有非常亢奋的状态去学习和生活,我常常在心里跟自己赌,如果我能做对这道题,上好这堂课,肝出这个作业,完成这项任务,那同一时刻正在比赛的我支持的那个人在赛场上就能赢。

结果上帝跟我说,他不玩这个。

所以有时候哪怕我做到了,也不是就一定能有一个好的消息等着我。

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观察者,远远的守候着,而现实并不是量子世界,不以观察者的意志为转移。我什么也决定不了,什么也改变不了。

入坑以前,对乒乓球啥都不懂的我,电视上乒乓球比赛不到决赛我是不会看的,似乎中国队与生俱来就站在决赛赛场就在终点候着了。后来了解了,才知道对太多人而言,想要站在赛场上,就已经是太难得到的了,而从起点,到终点,漫漫长路,更没一步能少,没一步不是血战。卡公才开始实时追小雨的比赛,一点一点在微博上刷小分,最后得出一句“粉真人太累了!!!现实不是童话,超人英雄,永远无敌,永远幸福和快乐是结局,可现实中,他赢得每个球,输的每个球,都牵着剜着的揪心。”

港公,连我这个不懂球的傻丫头一看打比赛的人名单,都感觉这对他而言,是太好的机会了。这样的结局完全出离预料,原因我更是不敢妄加猜测,毕竟我是真的不懂。反正实力不济我是不肯信的,技术上的我连热闹都看不明白,也许是他太想赢了,也许有太多可能的原因,但我只希望,他千万别是突然发了什么伤病就好。


晚上开会出来,一个人慢慢往回走,起风了,夜也黑,但也没有很怕,风总会停的,天总会亮,你也不要怕啊,更何况,你永远,不会是,一个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